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绘灵Yuki

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,成全了别人,委屈了自己,却被别人当成了傻逼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骑士斗恶龙  

2015-03-18 21:22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图片比较多又乱文字分开部分写的!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首先!今日的行程好丰富!
因为牛牛各种怯场,引发了今日的行程!
午后被拐带到江边牵牛……咁远水路来到总要自己比钱食饭饮也,总要只系随便走了一圈就被赶走了…唉……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接着……
带住无所事事又唔想回学校的心情,于是就开始闲逛了!
经过北京路的龙猫店果断入去被萌下!
龙猫们都瞓到死猪咁……
有只兔子在食草可惜人多影唔到,好萌呢!
走后发现某艺术成品?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然后……
行左好耐的路终于到达越富!
某虫好似对柯屁好大意见系要叫我整,我又无聊就顺便整几手。
终于知道为啥被吐槽,因为我整的过程都在无限吐槽……
不过部分分色还是蛮不错的!
过程欢乐地玩弄佢那健壮的身体!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最后……
开始回家了,见到有人指着棵讲啲咩,行近一睇发觉唔错的树皮!
系个到等左甘多次车第一次发觉你咁型!
步行回家的时候发觉别墅的N只哈士奇全部围着栏杆唔知总咩,于是立即抢拍!
可惜叶子太浓密……
唔知几时先有机会睇到佢地全部的真面目了!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最后……
最后就来睇睇今日的收获!
2只拉打扭蛋!
真系好正!可惜知道得太迟,唔系会集全部主角的!
眼睛好靓啊!!!
讲起这“MEGA-X进化的喷火龙”就真系兴奋!
原本系无发现佢的存在,后来无聊在挖掘的时候发现只有骨架的佢,残破的被丢在深处!
于是我那色心让我收养左佢,宜家佢系我的精灵之一啦!
心急发图好多贴纸总未贴呢,不过已经很不错了,哈哈!
最后来个“骑士斗恶龙”的对决!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都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骑士斗恶龙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