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绘灵Yuki

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,成全了别人,委屈了自己,却被别人当成了傻逼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百鬼夜行  

2014-11-10 21:51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圣君堂活动进入倒数阶段……
今天终于储够兑换啦,好彩赶得切!
个头饰牛牛一直抽唔到,不过佢对个个发型无爱,因为就系一条绳结而且又系佢初始造型哈哈!灵族就系长发非常唔错!
话说个面罩几趁套时装,哈哈!
以个“百鬼夜行”就难出咯,我同某人打左只游戏甘耐,近排我先出。
几型个鬼面具哈哈,好中意!
白色的系之前的服装活动“太尚门使者”补返的嘿嘿!对比起今次的就好睇多了。
今晚因为各种原因,发了下呆,呆程中把水给倒了,我心爱的鼠标啊!
55555心痛啊……
然后就头痛,感冒发作的先兆!
唉……
百鬼夜行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百鬼夜行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百鬼夜行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百鬼夜行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百鬼夜行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百鬼夜行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百鬼夜行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百鬼夜行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