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绘灵Yuki

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,成全了别人,委屈了自己,却被别人当成了傻逼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闲逛  

2013-12-08 22:36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日出左来再加上夜晚无饭食,所以在外面闲逛……
首先系越富同傻佬吹水了一番!
W改系买左了,但系傻佬唔人买熊熊闲逛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,W部摩托又无晒,所以目标未完全达成……
反正如果熊熊无晒傻佬就等住请食饭!
系越富一直叫只牛都无反映……
后来在等楼吧的时候牛苏醒了,所以又跟佢去左逛街顺便睇下有无另一项目标物。
我行去佢屋企竟然总快过佢自己系屋企出来真系无语,闲逛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中途见到只大狗狗!
可惜佢主人2下就拖佢走了……
闲逛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闲逛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闲逛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虽然发现新大陆,可惜空手而回……
总要请左只牛饮也(后来佢杯也加料了,哈哈),不过间也的包唔错……
然后回归路上不停听牛牛各种吐槽……
闲逛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返到来,无心上剑灵就开始V的制作
纠结V实在太细……眼睇得都快顶唔住了……唔话老都唔得……
只角系磨过来,唔系一条柱状多纠结。
闲逛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就咁无聊的一日又到尾声……唉……我的熊熊闲逛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衰人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