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绘灵Yuki

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,成全了别人,委屈了自己,却被别人当成了傻逼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熊熊  

2013-12-31 13:38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耗时唔只几日……
因为断断续续挂住玩剑灵,呵呵
不过今日终于把熊熊完成啦!
好大好圆好可爱!
熊熊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熊熊 - 绘灵Yuki - 绘灵Yuki
 
第一次系面到做特效,不过更显熊熊的可爱了,哈哈!可惜技术有限……
然后就系考虑与某牛的幽会时间,等熊熊大展萌相!

今日系13年的最后一日,准备迎接14年的第一日,刚好一生到一世什么的
所以好多情侣今晚都系去跨度以个难遇的日子,虽然只系数字游戏。
我就只能独自同熊熊过了……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